雜記

昨天早上7:30am起來,下午有午睡大概40分鐘,晚上回家十二點半多睡,今天早上竟然7:00整自己醒來了,有點懷疑是不是像之前作息亂掉一樣,開始睡一下子就醒,下午又會很累,真擔心。全身都在酸痛...真是奇怪。

中秋節那天可能要補習補一整天,媽媽昨天問我說:「你不是說想要中秋節烤肉嗎」,這是我在開學前和媽媽提議的,後來好像整個計劃由大嫂接手了...唉,明明是我提議的,可是現在我可能自己卻不能參加了,真的滿想烤肉的,我還滿愛的。可是那天卻要補習,媽媽昨天還叫我乾脆不要去補了。

唉,到時候再看看吧。凡事都是有捨才有得。

昨天看了白色巨塔,真是滿令人感慨的,雖然說財前也算是受到東教授的打壓才會變得那麼極端,可是我看到他當上教授後那種嘴臉,看似正氣凜然,事實上卻是道貌岸然啊...我會不禁懷疑,一個人真的會變成這樣嗎?這是否只是為了戲劇效果而刻畫出來的行為呢?我還沒有出社會,很多事情我還沒有辦法去體會,或許在名利的糾纏之下,什麼事情都有可能吧...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岩窟中的聖母

竹林中學40年校慶

人生第一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