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金獵犬阿貴

我哥前二天買了一隻黃金獵犬,其實我一直很想要養狗,不過平時我只要提起這類的意見時,都是直接無條件否決。我哥現在和他女朋友住在後面巷子,他們也自己賺錢養家了,所以他們可以自己決定。

昨 天我回家時已經滿晚的了,也沒有看到那隻狗,上樓後我姐才和我說的,我就隨口取了幾個名字,原本想叫他"左衛門",因為蠟筆小新裡頭有隻叫不理不理左衛門 的豬,後來又隨口說了幾個名字,其中有一個是"阿貴",沒想到我爸竟然就說這個好,俗又有力,結果他的名字真的被取叫做阿貴了,算是我害了他的吧...

雖 然這隻狗是我哥在負責養的,不過我想他還是會常常帶到樓下的店裡吧,爸爸看起來也滿喜歡這隻狗的,媽媽雖然一向討厭狗,覺得又髒又麻煩,可是看起來她似乎 也不討厭這隻狗,大概是因為黃金獵犬生性樂觀,而且又平易近人的關係吧,讓誰看了都覺得他很可愛。我記得我在去年的暑假就想過養狗的事情,一來是我自己很 喜歡狗,二來是我覺得如果能有一隻狗,家裡也會有了莫名的”化學反應”,怎麼說呢?我認為有一隻狗之後,平時會帶他出去散散步,會把生活的一些重心轉移到 他的身上,會是一件好事。

去年不用說,提都沒提就自己放棄了,因為我也知道我的大學生活沒有幾年了,畢業之後到底是去哪唸書,或甚至去當兵都不一定, 我實在沒有立場開口說要養狗,因為我知道我沒有辦法負起照顧的責任。希望哥哥和大嫂可以好好的照顧他,也希望阿貴可以為家裡帶來更多歡樂。

這是阿貴的三張照片,阿貴真的很乖,平時很少亂叫,今天和他玩了一天也只聽了他小小聲的叫了一聲,平常很愛和人玩,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也會乖乖的坐在旁邊休息。


圖:阿貴睡覺

圖:阿貴趴在地上,後面二隻腳開開

圖:阿貴在笑

留言

匿名表示…
嗚~汪汪~汪~
http://www.wretch.twbbs.org/blog/whiskysky&article_id=817713
Yoshi寫道…
好可愛啊
Poya寫道…
真可愛~看起來還蠻小的
不知道長大會變怎樣喔 :p
Yoshi寫道…
目前才二個多月嘛

等他長大了...是隻大型狗
會有35kg重耶....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岩窟中的聖母

竹林中學40年校慶

人生第一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