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灠人數不少

我的這個blog,原本想做為秘密基地的,結果卻發現瀏灠數量不少,每天都有35名左右,我看了一下SiteMeter的Referrals,發現絕大多 數是搜尋了"岩窟中的聖母",以及"達文西密碼"而來的,這大概也證明了這本書目前Hot的程度了吧,那我昨天Post了白色巨塔,會不會過一陣子就一堆 人是在Google查白色巨塔跑過來的呢...難說

我看我姐的blog,也有人是因為查紅樓夢詩詞而去的,我想這或許也是一個找同好的方式,只要持續的發表一些自己有興趣的東西,就會有人發現有這樣的一個網站。


留言

Poya寫道…
讚~原來SiteMeter這麼好用!!
匿名表示…
那你應該也看過達文西密碼囉!?
我覺得這本書把我帶進了我很少接觸的領域,應該算是很有價值的一本書,至少它提供了一些很有歷史的史料或想法,我只能說,這本書有他一定的價值,我個人蠻喜歡的!
P.s.我也是因為查了岩窟中的聖母,
才找到你的網站的
Yoshi寫道…
我有看過啊...

現在我的網站已經變成專門給人查看"崖窟中的聖母"的網站了...

我看有八成的人都是和你一樣,才會來到這裡的吧~
匿名表示…
那也不錯阿...提供大家資訊阿...
至少其他人來到你的網站...
就會發現還有許多不一樣的東西在這....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岩窟中的聖母

竹林中學40年校慶

人生第一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