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點點變調的烤肉

我早在九月中的時候就和媽媽提議過,想要中秋節全家一起來烤肉,媽媽當時也很爽快的答應了,後來過了幾天,媽媽告訴我說她和大嫂說了,烤肉的事由大嫂來規畫。

結果9/28我很不巧的,要從早上補習到晚上,原本是覺得烤肉我沒有辦法參加了,可是後來姐姐和我說烤肉改提前一天,變成9/27了,我聽到了還滿高興 的,一來是我本來就喜歡烤肉,二來是全家一起烤肉也滿有趣的,阿蘭帶二個小朋友來一起烤肉也不錯,畢竟我覺得他們爸媽的相處關係成那樣,我多少也有點同情 那二位小朋友,還有阿蘭。

結果今天的烤肉,大嫂帶了六七位同事回來烤肉,還有連二位小朋友的爸爸竟然也來了,那阿蘭多尷尬呢,二個人關係就已經鬧成這樣了,現在竟然要一起烤肉,結 果變成店裡面是一群商務人士,談著公司怎樣怎樣,菸酒不離手,處處充滿了客套話,還有老爸超大聲的歌聲,以及在外面烤了一整晚肉的阿蘭。

唉,其實這次的烤肉大至上來講,我認為還是算好事一件啦,家裡也難得那麼熱鬧,可是這畢竟和我原本心裡想的烤肉有點差異,我原本想的是就我們自己家人,大 嫂以及她弟弟來當然也沒關係,然後大家一起烤肉聊聊天就好,但是出現了那麼多不相關的人士,根本就成了商務大會,還有老爸你也太扯了,我看在場許多人你根 本不知道名字吧,還可以聊天聊得那麼高興...

還有更慘的,阿貴今天一直拉肚子,大概是飲食太不正常了,真是可憐,哥哥帶他去看醫生又花了一千塊,養隻小狗真是需要心思與財力啊。阿貴竟然營養不良,希望他快點長大,就像之前網友貼的黃金獵犬一樣健康。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岩窟中的聖母

竹林中學40年校慶

人生第一次